正文
面试了一家比较满意的公司,让我提薪资的时候,我要求是8K,然后问我现在到手是多少,我说6K,但是实际上只有4K,然后人事来了一句入职的时候我们要打印银行流水,可以的吗?我有点懵,只能说可以的...我现在应该像人事坦白吗?还是找什么其他的办法?

跟部门领导面试过了,岗位匹配度很高,领导也还比较满意,而且这个薪资对于这个岗位来说算是合理的,而我之前的薪资相对比那个岗位的平均工资是要低一些的,这也是我跳槽的原因之一。我已经跟HR虚报了,后面找金鑫流水咨询就解决了。
猜你喜欢
- 2026-06-25刚刚拿到OFFER,被HR要求提供薪资流水,面试隐藏了空窗期,该如何作化解?
- 2026-06-23征信不好,入职时单位要提交征信报告怎么处理呢?
- 2026-06-15入职新公司要求提供银行流水,怎样的优质流水才能顺利入职呢?
- 2026-06-12接到offer了,虚构了一段工作经历,人事要求提供个税截图,该怎么办呢?
- 2026-06-10入职需要提供个税截图,10K说成了12K该怎么办?
- 2026-06-08收到OFFER,HR要求提供个税录屏,虚报了薪资该怎么办?
- 搜索
- 最近发表
- 最新留言



